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

Visual Studio .Net 2008 新功能與各版本差異

vs.net 2005都還沒摸熟, 2008就出了,學習的速度真是比不上軟體開發的進化呀。


可以先看 從 2003到 2005的演化,文中指出 Express 版本適合給業餘或是初試 .NET 開發環境的人上手。其次也提到為了團隊開發的方便,微軟也出了 Team Foundation Server,這在多人開發的專案上有其方便性。其他細節功能請自行參閱囉。

至於 2008的新版本,請看 IThome的介紹預覽Visual Studio 2008新功能,個人覺得蠻詳盡的!在 JavaScript(除錯、Intellisense機制)跟 CSS(WYSIWYG Editor Tool、Intellisense機制)方面,對web programmer都是很方便的。
這篇文章有一些其他快照跟說明,與VS 2008 Web Designer and CSS Support

延伸閱讀:
關於Visual Studio 2005的版本
Visual Studio 2008 Product Comparison官網很詳盡的列表

沒有留言: